县四家领导集中研究督办这一民生项目

日期: 2021-02-25 10:27:36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杨秦青)2月23日,我县召开县殡仪馆迁建工作督办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曾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市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会议精神、全县殡仪改革推进情况、殡仪馆迁建情况、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以及县殡仪馆迁建工程土地征收、房屋拆迁、专用道路建设、还建房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殡葬改革是加快推进城镇化发展、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殡仪馆公墓项目建设是我县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加强对殡葬改革、殡仪馆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凝聚共识,迅速启动项目;要加强领导,成立专班,统一指挥协调;要明确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按时间节点迅速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执法,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