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 2021-02-25 17:34:22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刘巧玉)2月25日,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常委陈英明、陈宣、蒋波、李晋、汤莉、明昌艳、李伟及在家的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了《2021年重点实施项目方案(讨论稿)》《中共竹溪县委、竹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竹溪县实施山川协作工程试点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汇报;审定了《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意见》《关于组建小分队开展外出招商工作的方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抓好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集中精力聚焦产业、民生、生态等重点领域,着力谋划一批具有前瞻性、支撑性、可操作性的重大项目,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达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中共竹溪县委、竹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的制定和实施关乎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要进一步认真琢磨、明确目标、完善方案,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指明方向;要在组建联盟、资源共享、开拓市场、抱团发展上下功夫,开拓思路、创新发展,建立绿色GDP。

会议要求,要牢牢抓住山川协作机遇,协同结对是区域协同发展的最好机遇,要加强对接、摸清情况,针对两地区域特点、产业优势等方面进一步讨论研究,制定内容详实、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案,推动各领域合作,共同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拓宽渠道,善于引进引导创业成功人士回乡发展产业;要培养一批把工作事业当成家庭事业来抓的镇村干部,壮大干部队伍,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