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进会

日期: 2023-06-02 15:34:35
来源: 竹溪新闻网

6月1日,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晋委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凯主持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暨“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县政协委员“六访六促”活动开展情况,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政协工作向一线延伸拓展的有效抓手,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实践,准确把握“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目标要求、工作方法,切实将“五共”理念融入“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中。要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方案,完善政协委员下沉机制,将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与课题调研活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政协委员“六访六促”活动、“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相结合,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要切实做好以点带面,着力提升工作实效,总结示范点工作经验,发挥带动作用,为全县高标准打造示范点提供有效可行、可复制、能创新的有效路径,整体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示范点建设工作。要做好服务指导,落实问题反馈,加大对乡镇、村(社区)“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指导,用好基层各类协商议事平台,探索更多更有效工作方式。要加强宣传力度,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典型经验,做好宣传推介,展示工作成效。

县政协领导王大胜、贺进修、汤凡、洪永福等出席会议。(喻雄协 叶冬妮

责任编辑: 竹溪县-马培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