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竹溪县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 2016-12-06 16:24:00
余俊丽
来源: 竹溪新闻网

6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竹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余世明、柯尊勇、杨福卿、尹熙祥、杨武、王世汉、姚庆菊、马礼运、徐韶辉、陈诗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在家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王世汉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00人,实到18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办理单位等先进单位和个人。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竹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政协竹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竹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尹熙祥讲话。他说,政协竹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竹溪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有关方面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很成功,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进取、高效的浓厚氛围,是一次凝聚共识、贡献智慧的大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尹熙祥在讲话中对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新一届政协常委会和政协领导班子、政协委员提出了要求。他说,今后五年,我们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不辱使命,把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发扬好,努力推动全县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理顺“四个关系”,即理顺荣誉与责任的关系,理顺权利和义务的关系,理顺界别委员与界别群众的关系,理顺修德与修业的关系。

尹熙祥在讲话中号召,激情成就梦想,奋斗改变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有可为。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竹溪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竹溪而努力奋斗!

政协竹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 竹溪万灵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