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余世明暗访城区卡口值守和市场供应工作

日期: 2020-02-18 17:28:00
来源:

  2月17日,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世明深入城区卡口暗访县直单位包联干部到岗履职情况,深入寿康超市检查物资供应、分时段分区域购物情况。副县长周力波随同。

  

  在科技经信局值守卡口,余世明查看人员信息登记台帐,与包联人员询问体温监测办法,了解健康信息摸排和劝阻居民出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城乡所有村组、社区、小区、居民点实行24小时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是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最大程度降低传染风险的有效措施。县直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服从统一安排,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全员上岗、全天候在岗,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值守,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到卡点,做好进出登记、体温测量,限制家庭出门人数和次数,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要坚持居民凭证错峰出门采买,每户每3天派出1名人员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

  

  在寿康超市,余世明询问了超市购物流程管理,详细了解超市蔬菜、日用品等货源、储量、价格、交易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物资储备,全力保持粮、油、肉、蛋、菜等农产品充足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要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严查违规经营、哄抬物价等行为,坚决维护好市场秩序。要督促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落实好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购物环境安全卫生。(县委办) 

责任编辑: 竹溪_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