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梅来我县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 2020-03-26 08:53:37
来源: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杨慧)3月25日,副市长刘运梅带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工复产督导组一行来我县督导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长柯尊勇,副县长杨巧燕等陪同。
刘运梅一行先后来到钰邦电子生产车间和电子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人福药业、竹溪外国语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双竹米业等地,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生产、经营及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人员返岗、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等措施开展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期间,柯尊勇就我县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刘运梅要求我县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安全措施,压实安全责任,严格制度落实,确保生产安全。各部门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强化政策帮扶,解决企业困难,全力支持和组织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联系,加强精准对接,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用工、复产、物流、防疫物资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早日达产达效,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各行业企业要提振信心,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迅速恢复生产经营,进一步挖掘产能潜力,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