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三天,柯尊勇调研督导这些工作!

日期: 2022-10-04 11:18:32
来源: 竹溪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洪伟)10月3日,县委书记柯尊勇深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应急指挥中心等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应急值守、防汛抗灾等工作。县领导李伟、喻辉、李芳、杨丽娟随同调研。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谷竹高速公路竹溪出入口、金铜岭集中隔离观察点,柯尊勇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分析研判我县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当好“指挥员”,做好“战斗员”,按照“精准、科学、有力、高效”的工作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有条不紊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疫情防控卡口要全面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将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闭环管理,全面落实“三区两通道”等规范标准,认真做好测温扫码、人员管控、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废弃物收集处置等各项工作。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柯尊勇通过相关数据信息,分析研判全县雨量、天气及防汛形势,并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研判防汛形势严峻性和复杂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要紧盯河道水库、防涝排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要部位,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提升防汛抗汛应对能力;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备齐备足防汛物资,保障通信联络畅通,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在县社会治理中心,柯尊勇要求,要将社会平安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中心大局,加强组织领导,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要强化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总结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广泛宣传,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