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组织能人实地“取经”助推产业发展

日期: 2017-08-04 07:50:00
余苗妙
来源: 兵营镇

    为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打造兵营镇支柱产业,实现整村脱贫工作目标,3日,兵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组织回乡创业成功人士、产业大户等20余人到汇湾镇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汇湾镇茶叶基地、拐枣树基地、食用菌基地,参观了竹溪县汇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竹溪县富民农业专业合作社、竹溪县汇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学习种植、加工知识和先进管理经验,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细致传授茶叶、拐枣树、食用菌种植技术,为产业能人开拓了视野,理清了发展思路。

  考察学习结束后,该镇组织回乡创业成功人士就产业发展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该镇指出:现有的市场主体有很多,但未形成规模,与其竞争、不如抱团发展。当前正值精准扶贫,能人大户要积极参与、大力支持;要积极投身、解放思想;要认真思考、谋划发展实体产业。就如何发展产业,该镇提出:一是转变思想和观念;二是抢抓机遇和政策;三是选准路子和项目;四是科学管理和发展。同时,该镇对创业成功人士和能人大户大力发展产业的,将在工程承包、工程款结账给予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 竹溪_兵营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