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到水坪镇大石门村调研“会改联”工作

日期: 2017-09-22 08:58:00
汤晓斐、宋明艳
来源: 水坪镇

  9月20日,市妇联主席王静一行到水坪镇大石门村调研“会改联”工作,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宣及县妇联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大石门村妇联组织阵地、听取了村妇联工作汇报。市妇联主席王静充分肯定了大石门村“会改联”改革工作探索的成功,并对村内展现的“九种人”、“五个品牌”等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现在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很多,妇女是主体力量,要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发挥致富女将、技艺女兵的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具体到大石门村,要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充实优化旅游志愿服务队伍、女子文艺队建设,为旅游名村建设竭智尽力。并要求在全镇乃至全县范围内大力推介大石门村“会改联”改革模式,并在10月底之前完成全镇“会改联”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水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