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坪镇圆满完成妇联区域化改革工作

日期: 2017-09-29 09:09:00
汤晓斐 宋明艳
来源: 水坪镇

  按照妇联区域化建设要求,水坪镇积极推进改革工作,在相继完成大石门、沙坝等村“会改联”改革工作之后,水坪镇党委机关迎来了“会改联”督办会和妇联第九届执行委员第一次会议。本次大会有68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纪律严肃,程序规范,按照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19名执委委员,1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3名兼职副主席。

  

  会上,党委副书记明昌华对我镇的妇女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号召全镇妇女同志争做“事业型”、“文明型”、“学习型”、“服务型”妇女,要坚持个人理想、个人追求同社会需要相结合,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奉献的途径,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要传承文明,锤炼品德,积极自觉地改陋习、树新风、塑形象,争做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自觉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争做思想道德建设的参与者,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新时代妇女的新形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奋发进取。 

  

  会后还给妇女代表下发了一份倡议书和一封致全镇广大妇女姐妹的一封信,情真意切,深情号召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源源不断地为妇女工作输入新动力,在精准扶贫领域开辟新战场,打造服务新品牌;积极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大力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尤其是广大女企业家、女致富带头人要继续发扬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美德,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要积极参与产业扶贫行动,主动捆绑扶贫项目,以产业壮大辐射带动贫困户,实现抱团发展、稳定脱贫。激励广大女同胞在更高的领域展巾帼之志,争当智慧女性;献巾帼之力,争当卓越女性;显巾帼之美,争当美丽女性;唱巾帼之歌,争当魅力女性。

  

责任编辑: 竹溪_水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