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干群齐心协力防汛减灾

日期: 2017-10-03 18:16:00
姚丽、彭超 卫书义
来源: 竹溪新闻网

    国庆长假期间,记者在蒋家堰镇部分路段看到,该镇正对灾后路面上的淤泥和落石进行及时清理,确保车辆正常通行。 
  

  

  

  

  9月下旬以来,蒋家堰镇境内持续降雨,致使多处房屋、道路、农作物出现不同程度损毁。

  

  险情就是命令。该镇迅速召开全镇灾情排查暨应急处置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镇防汛减灾工作,要求全体镇村干部立即投入抗洪救灾的工作中,对辖区内的水库、山塘、沟渠、公路、房屋、工程现场、农作物、产业基地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做好文字记录和图片资料,对排查出来的灾情和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组织人员抗灾自救。同时各村要认真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坚持24小时汛期值班制度,密切注意汛情、灾情,及时上呈下达,服从上级调度,确保安全度汛。

  

  到目前,该镇共转移安置受灾群众36人,动用机械设备40多台次,清运泥石流6000多立方米。下一步,该镇将组织人力,对损毁的耕地、产业基地、道路、河堤、堰渠、管道、路面、山体等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 竹溪熊远拓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