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计生意外险为育龄家庭撑起健康“保护伞”

日期: 2018-07-17 09:55:00
梅柳
来源: 城关镇

  为了进一步完善利益导向机制,提高计生优质服务工作水平,切实增强计生家庭户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城关镇计生办狠抓落实,及时为计生家庭户购买计生意外保险。          

  强化培训。对各村(社区)计生专干进行了系统的保险业务知识培训,就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条款、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上报并提供免费办理。

  广泛宣传。为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各村(社区)张贴了宣传公告,并下发保险宣传资料3000余份。

  加强审核。该镇计生办将现有计生全员信息库的符合申报对象数据统一下发,将村级上报的信息逐一核对审查,确保人员信息无误,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运行中的问题,确保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该镇已免费办理家庭意外伤害保险700份,投保金额21000元。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