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加快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日期: 2018-11-16 09:58:00
王志东
来源: 中峰镇

  近期,中峰镇紧紧围绕本年度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任务清单,始终把加快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心,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实施步伐。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召开重点民生项目专题工作会,细化落实目标责任,分项目成立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加强对各工程项目的工作指导、协调和推动,及时掌握、了解工作推进及落实情况,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二是及时调度,实时跟踪。建立项目工程督办调度会议制度,对在建的各项重点民生项目,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每周调度一次,对于项目有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同时,根据各项目建设的现状,及时分析工程建设滞后原因,采取集体找症结、定措施、出办法的方式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解决,并对确定解决的问题实时跟踪,确保解决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优化服务,协调关系。由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各分管负责人定期深入施工一线,对项目建设进行全程跟踪,及时协调上下级单位之间的关系,协调村与村之间的关系,及时化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扫障铺路。 

  截至目前,甘家岭传统村落片区、28个村通村公路、43个安置点等建设已基本完成;346国道一级路建设、狄裕沟片区建设、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集镇污水处理系统建设等正在有序推进;镇卫生院正在完成后续装修工程;三合幼儿园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市民之家、贡米文化遗产公园等工程建设正在加快启动建设中。

附件:中峰镇加快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doc

责任编辑: 竹溪_中峰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