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坝乡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 2019-09-20 18:15:00
陈吉富 周端海
来源: 向坝乡

    18日,向坝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县“四双帮扶”专项巡查反馈问题通报》及整改措施;该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坚持全面学、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等,推动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主题,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乡党员干部要结合脱贫攻坚的“户户走到”活动,做到察实情、访民意、解难题,把上级党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打造美丽向坝、平安向坝、幸福向坝。三是各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乡党委班子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带头加强学习,深入联系点开展好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加强工作指导,为全乡当示范、作表率。各驻村干部带头深入各村开展好宣传宣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各村书记和乡直各单位负责人都要发挥好以上率下的作用,认真组织好本村、本单位的主题教育的开展,从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降标准,不找借口,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