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所打造服务新模式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4-04-12 15:55:57
来源: 竹溪新闻网

今年以来,竹溪县公安局丰溪派出所积极落实市、县“学思想、提能力、强作风、创一流”的要求,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给前来办理户籍的群众以更好的体验,丰溪所对户籍窗口环境进行改造,使户籍办公室更加整洁、有序;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落实一次性告知服务、预约服务;推广“互联网+业务”服务,让群众在异地通过线上就能办理业务;设置老年人、残疾人、军人等优先办理绿色通道;针对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丰溪所采取上门采集照片、送证上门等便民惠民服务,让群众和企业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丰溪所将辖区内的民营企业作为工作重点。对商户进行分类管理,做到专人、专职、专责服务小微企业;对加油站等重点企业建立档案,定期开展入企指导、消防培训;对宾馆、酒店和洗浴场所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今年以来,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2处,并限期督办整改完成,切实为辖区企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陈建树 赵明辉 刘乾坤)


责任编辑: 竹溪县-王玲玲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