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镇佛台小学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4-04-16 11:03:37
来源: 竹溪新闻网

记者 李遥 报道: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宣传教育,提升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蒋家堰镇佛台小学举办了以“和平不等于安全”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升旗仪式伊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缓缓升起。随后,激昂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响起,同学们歌声嘹亮,朝气蓬勃。

少年先锋队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前,神情庄重地宣读《和平不等于安全》,他们的声音铿锵有力,饱含着对国家安全的深刻认知与坚定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沉重悠长的钟声、振聋发聩的诵词、清醒理性的反思、高亢激越的歌声,引导师生走进历史深处,牢记使命责任,努力培养和争做家庭好孩子、校园好学生、社会好少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该校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更激发出他们浓厚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纷纷表示将以切实行动践行国家安全理念,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身的力量。

责任编辑: 竹溪县-王玲玲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