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2-12 13:10:41
来源: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郭元江)按照县委安排,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许庆一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陶猛等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许庆一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7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从抓牢思想建设、强化担当作为、树牢服务意识、提升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从严从实制定具体管用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随后,许庆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全面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与相互批评中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效果。

许庆一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政治本色,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上作表率,在建设清廉竹溪上作表率,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党组、狠抓落实的执行党组、人民满意的模范党组;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加强政务服务建设,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工作,高质量服务,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带头以身作则,修己修身,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善于学习借鉴增强本领,勤于自主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争做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善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形成干事创业、实干实为的局面。要善于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竹溪县-马培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